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她的微笑真美800字作文

她的微笑真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她的微笑真美 

  打開記憶的閘門,我的思緒如同一匹脫韁的野馬,在無邊無際的草原上盡情地馳騁,又似咆哮的黃河水連綿不絕。但是時間又似海水一般,慢慢地沖淡了我的記憶,可是,那個女孩的微笑,卻像烙印一樣,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蒙娜麗莎的微笑那麼神秘,章子怡的微笑那麼甜美,空中小姐的微笑那麼親切。那個小女孩淡淡的微笑,又那麼讓我感動。 

  那是在我上小學的時候。那天,我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可是,到了學校,老師把期中考試的卷子發了下來。我一看成績,立即傻眼了。我快樂的心情也頓時跌到了谷底。我的心情失落極了。可能是因為考試失利的緣故吧,在課間休息的時候,又因為一些瑣事,和幾個最好的朋友發生了爭執。這時,我上學時的快樂心情都煙消雲散了,心中烏雲密布再也沒有了往日的快樂。 

  放學了,我垂頭喪氣地往家走。走着走着,我突然看到了一位坐着輪椅,艱難前行的小女孩,我本能地前去幫她推車。到了她家,她對我說:“謝謝你!你趕緊回去吧,不然回去晚了,家人又該着急了。”此時,我看到,這個小女孩的臉上,沒有絲毫的憂愁,而是一直對我微笑。接着,我問她:“你的腿怎麼了?”話一出口,我就後悔了,我看她才十二、三歲的樣子,就失去了一條腿,多可憐啊!她卻笑着回答我:“沒什麼,只是一次意外,誰能保證自己一生不出意外呢?”說完,他便回家了。頓時,我的心裡暖暖的,好像被什麼東西感動着。我想應該是她的微笑和樂觀的心態感動了我吧。那麼,我還有什麼理由不微笑、不快樂呢?我應該快樂!快樂的心態多麼寶貴啊!於是,我不再滿臉憂愁,笑着回家了。 

  這位小女孩的微笑,比蒙娜麗莎的微笑更神秘,比章子怡的微笑更甜美,比空中小姐的微笑更親切。她的笑激勵了我,使我的生活中沒有了悲傷與憂愁。我永遠感謝這位小姑娘。我也會永遠記住她使我悟出的道理:一個人不能沒有微笑和快樂。沒有微笑和快樂的生活多麼單調,多麼寂寞。請記住:你永遠沒有理由不微笑!

她的微笑真美 標籤:她的微笑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永遠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