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她的微笑600字作文

她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她是一位殘疾人,她的一隻腳成鵝頸狀,那瘦小的身子,走起路來像一隻瘦弱的小企鵝。我不知道她姓什麼,也不知道他叫什麼。當我的一次看見她走路的樣子時,我就覺得好笑,認為她是另類,但是從那件事後,我便突然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那是一次晚自習下課,我和陽回來,在樓梯階看見了她,他正吃力而緩慢地下着樓梯。陽見狀,就用及其難聽的話來侮辱她,我本以為她會生氣,甚至會哭,但是她沒有,只是對我和陽笑了笑仍然吃力而緩慢得下着樓梯,頓時,我的鼻子感到酸酸的,陽還在不停的嘲笑她,她也沒在意我不知從哪來的力量呵住了陽,陽吃驚地看着我,不再出聲,她聽見后對着我笑了笑,然後又吃力而緩慢地下着樓梯……

  以後我也常常看見有許多“健全”的學生在嘲笑她,她也只是對他們笑了笑。

  她雖然是一位殘疾人,但她面對着別人的嘲笑,也只是對他們笑一笑,這也許就是她做人的原則。在她的人生路上有許許多多的“荊棘”,但是她能用微笑去化解它們。當她遇到別人的嘲笑時,她該要用多大的毅力去面對它們,然後再用微笑去還給它們。這是多少人都無法做到的呀!

  她是一位殘疾人,一位身體有缺陷的人。但是她用自己的毅力與做人的原則,贏得了她應有的尊嚴。她是我明白:當遇到人生路上的“荊棘”時,就用堅強的毅力與燦爛的微笑去面對它,這是,長滿“荊棘”的人生道路就會變得平坦了。

  也許從她的型態來講她是一個殘疾人,但是她的心靈永遠是“健全”的!她用她那純潔。美好的心靈讓自己成為了一個健康的人,她用她的微笑贏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她的微笑 標籤:她的微笑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永遠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