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她的微笑600字作文

她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好久沒有再見到她了,每次總想尋找她的蹤跡,她的那一抹微笑……

  在前些天,我和朋友在城關玩,準備回家的時候,“天有不測風雲”天突然下起了牛毛細雨,還好雨並不大,我和朋友跑到大樹底下避雨、等車。可老天爺好像要跟我們做對似的,雨越下越大,狂風卷着落葉鋪天蓋地席捲而來,落葉紛紛刮在臉上,我們後退了幾步。

  雨還在不停地下,風兒歪歪斜斜地向我們打過來。這時,旁邊的一位阿姨竟然在悠閑地吃着橘子!她穿着一件花色連衣裙,長得一點兒也不好看,吃橘子的醜態更是令人作嘔。我挑釁地睇視她,沒想到,她只是笑着看着我,露出兩個小酒窩,天上的雲那麼黑,她的微笑卻是那麼的甜。雨越大,如煙似霧的雨絲緩緩落在臉上,突然一把藍色小傘遮在了我們的前面,我不禁抬頭一看,原來是她!她悄悄地將雨傘慢慢往我們這邊移動,自己卻淋了不少。

  我臉上一陣火辣辣的燙,想起我剛才的舉動,慚愧不已,可她依舊是把微笑掛在臉上……這一刻,我改變了之前對她的看法。

  車來了,我們一起上了車,我一直不敢抬頭看她。突然一個急剎車,上來了兩位老人,此時車子已經座無虛席了,兩位老人只好站着,車上的人見了都無動於衷。這時,她毫不猶豫地站起身來給老人讓座。她依然面帶笑容,臉上露出兩個可愛的小酒窩,就連她那無光彩的頭髮也似乎都在她的善良、高尚的快樂中飄動起來。

  後來,我們分開了,一直沒有勇氣向她說聲“謝謝”。

  她臉頰上那淡淡的小酒窩是那麼動人,她的笑是那麼甜……

  六年級:baby丶心心



她的微笑 標籤:她的微笑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永遠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