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暴風雨里的微笑600字作文

暴風雨里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暴風雨里的微笑 

  漆黑的夜空中星星閃亮,曾經有一天突然愛上了淡淡的藍,淡淡的風輕雲淡,淡淡的海波蕩漾,還有淡淡的多愁善感。 

  晚霞漫天,花兒醉了,葉子醉了,我也醉了,我真想乞求上天,可不可以讓時間停止留住這一刻所有的美麗;不知道為什麼,憂鬱總是喜歡我,更多時候的自己總是偷偷躲在寂寞的房間無顧慮地哭泣。花開時節,那麼美麗而又短暫,四處散發著淡淡的清香,而我,總是來不及珍惜,有些事情卻悄悄地變成回憶。 

  我站在地球的頂端,好像一個迷了路的小孩,沒有人告訴我,哪裡是通往幸福的路線。漸漸地喜歡一個人安靜的沉思,任思緒離開軀體,開始遙遠的旅行。風輕輕的,心清清的,一個人的舞台,快樂歌唱,悲傷舞蹈,也許冷清,卻分外妖嬈,無數個心情,無數個味道,受傷的心已經忘了什麼是痛,也許傷痕纍纍,也許是一種成長,我告訴自己我不哭,一定要比任何人都堅強。 

  微笑猶如一片落葉,隨着風兒飛走,風說,我是冬夜裡的風哦;雪說,我會使勁地下哦;我昂起頭說,只要有心中的那朵花,寒風冷雪我都不怕的。 

  心中的理想猶如花兒一般在慢慢的綻放開來,就是因為有了這朵花,才始我變得如此的堅強;就是有了這朵花,我才不再哭泣;更是因為有了這朵花,我對生活才充滿了希望。 

  希望,是心靈的守護神;希望,是心靈里的一個夢;希望,是理想的精靈。 

  在暴風雨中,有一抹春意盎然的笑容在獨自綻放,是它,是它鼓舞了我;是它使我學會了堅強;更是它讓我知道了不能放棄自己心中的那一絲夢,哪怕成功的幾率很小,也要堅持!

暴風雨里的微笑 標籤:暴風雨作文 暴風雨來臨之前作文 暴風雨來了作文 一場暴風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