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她的微笑400字作文

她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1月16日

  進入初中的第一個11月16日,我認識了她——一個同我性格近似於全等的女孩。希希,我喜歡這樣叫她。我們我們倆的相識,幾乎是戲劇性的。我們如同多年不見的老友一般,有着共同的愛好、一樣的性格。更值得一體的是,我們倆的衣服都不約而同的買的一樣。我喜歡笑。她也一樣。

  晴天和她在一起,不笑是不可能的了,彷彿每一天都是晴天。至今,我們倆都沒有吵架的“歷史”,甚至在班裡說“我和希希吵架了”,也沒有一個人相信(我倆認為這是個極大的失敗)。然而,我們兩個都是那種情緒千變萬化的女孩。每次有什麼不開心的地方,我們都會互相傾訴。然而,我們有一種獨特的方式——微微一笑。她的微笑,簡直可以說是她唯一像女孩的地方了。

  笑也是開心我們是老師親賜的珠聯璧合,是同學描述的兩小無猜。不過我們還是喜歡“出雙入對”這個詞。微笑着說“HI”、微笑着說“明天見”、微笑着看着對方,沉浸在歡笑中的喜悅。我們喜歡笑,就像魚喜歡水一樣。

  微笑使我想起她,也使我想起從前的自己。我忘不掉她的微笑,洋溢幸福的味道……



她的微笑 標籤:她的微笑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永遠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