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微笑着她的華年600字作文

我微笑着她的華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是第一次看她這樣,真的,第一次好美!

  微風吹過,不經意間吹起了她的劉海,好像回到童年了,她牽着我的手,曾經的我們是母女,而現在卻類似姐妹。手緊緊相牽,心緊緊相連!那不是令人悸動的舊時光啊,而是,現在依舊能體會到的感動。

  陽光太刺眼。坐在車內沐浴陽光,腦海中浮現一些亂七八糟的小事。突然間,音樂響起,飄飛了的思緒要被召喚回來。仔細一聽,我的興趣煙消雲散了。噢買尬!那種我還未出生就過時的經典曲目!頓時,我又集中思緒繼續向外的事情了。只是,她,竟給我講起了這首歌曲,有關時間、歌名等等。於是,我也饒有興味地聽着,偶爾還可以插上幾句。似乎介紹得特別快,她又跟着音樂輕輕唱起來。我只是享受着,很享受!

  從窗內看出去,一片金黃啊!田地里,滿是大把大把的稻草,我的眼睛又得以舒適。景美,人美,歌美!或許陽光太強烈,眼淚不由自主地落下,我控制不住。我不知道我的心裡有什麼在動蕩。我不懂它的意義,只是,淡淡的清香,瀰漫開來。讓我只是靜聽着吧!讓我從她的歌聲中慢慢感受她的一生,慢慢享受她給我的微幸福吧!

  音樂停了,但愛不會停。下了車,我又像小時候一樣乖乖跟着她身後。任憑風吹起頭髮,讓陽光風乾了眼淚,何嘗不可?這可能更為幸福呢!無聲中,手牽着手,眼望着眼,心連着心,她的深情撞上我的柔情,幸福和幸福是會摩擦出火花的。我看見愛了,我抓住它了,真的好美好美……

  茫茫人海中,我們太渺小,以致於太容易被遺忘。只是,我無法忘記我愛的整個世界中有我最愛的她。原諒我對愛的期待,那只是人人發自內心的渴望!

  風華書院初二:尤金裕



我微笑着她的華年 標籤:她的微笑作文 微笑着作文 微笑着面對作文 微笑着面對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