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她的微笑400字作文

她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她,用知識的甘露洗掉我的愚昧;她,用知識的食糧,充實我的心田;她,用正直的語言,指引我怎樣做人。

  她是我的啟蒙老師,略微豐滿的身材卻沒有一絲笨拙,一頭短髮,揮灑着她剛毅的性格,她那微笑的眼神,充滿了濃濃的愛意。

  她總是在我失落的時候,給我鼓勵,讓我有勇氣去面對現實;她總是在我為一點點小小的成績就沾沾自喜的時候,給我提示,讓我擁有更大的信心。

  她教了我四年,我是後來才轉過來的學生,對自己很沒有信心,那是生怕自己做的不好,受老師的批評,以前學習成績不錯,可是換了新環境,成績跌的一發不可收拾,我竟差點成為班中的差生,不久,我便被邀請到辦公室做客,本以為會被數落的一無是處,沒想到,推開辦公室的們,我看見的並不是一張陰森恐怖的臉,而是一個微笑,至今我都不會忘記那個微笑,正式那個微笑,給了我動力,給了我勇氣!

  現在,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我從差生慢慢爬到了優秀生,每當看到中學生手冊上優秀倆個子,我都會想起她,一個曾指引我方向的人。



她的微笑 標籤:她的微笑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永遠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