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要吝嗇你的微笑300字作文

不要吝嗇你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經常幫媽媽去家附近的郵局寄信給遠在江蘇的外公外婆 

 每次都是這個窗口,對面也依舊是那長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面孔,可是看着彼此熟悉的面孔卻毫無表情,在我看來,對方不過是一長蠟制的或者紙制的臉,可能在對方看來我也不過如此吧。 

 有一次,我依舊來到這個窗口,這次我決定改變一下自己的面貌。我來到床前,笑着對裡面的阿姨說:“阿姨,請給我5張郵票好嗎?”話音剛落,對方立刻顯出一絲驚訝以及驚喜,不過又立刻回過神來:“好的,請稍等。”當我結果郵票時,我說了聲謝謝,我們彼此都笑了。 

經過這件小小的事情,我發現微笑是人與人心靈之間的調和劑,只需要一個淺淺的微笑就能溶解多少冰點,當我們在埋怨營業員的冷若冰霜時,我們何不檢討一下自己,是否自己就無可指責呢? 

所以,請不要吝嗇你的微笑。

不要吝嗇你的微笑 標籤:你的微笑作文 忘不了你的微笑作文 吝嗇鬼作文 吝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