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馬路邊上的手機1200字作文

馬路邊上的手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咦,這馬路邊咋躺着個手機?”馬路上的兩個方向上跑來兩個人,並且同時發出了這句話。

  馬路的邊上真的有一個手機,嶄新嶄新的,很迷人地躺在那裡。在太陽的照射下,好像有金子的光澤從手機的顯示屏上射出。跑來的兩個人見到這光澤,都有些激動。

  “你咋搶我的手機?!”女的伸出藕白的手臂去擋男的伸出的大手。

  這女的若不是出現在這個場合,肯定是另一副嫵媚動人的模樣,但是這會兒,好像嫵媚不嫵媚對她不是太重要了。

  “誰搶你的手機了,這是我先看到的,所以應該歸我。”男的話音展出了他在此爭奪中的份量。

  這男的若是在換個場合出現,不用刻意打扮,就能用紳士的風度迎來眾多艷羨的目光。

  可是,在這馬路邊,我們只能稱這個女的為女的,而不是美女,我們也只能稱這個男的為男的,而不是俊男。

  兩雙手同時伸向手機。女的手麻利,先抓住了手機,男的手有勁,女的手還沒離地,男的就劈手奪了過來。

  “呸,我先看到的,應該歸我。”女的大叫。

  “哼!”男的推起剛才歪在一邊的車子就要走。

  “對,對,大哥,這手機該歸你。你讓我看看是啥牌子的行不?我這陣子也正想買個手機哩。”女的看這陣勢,口氣軟了,一臉甜蜜,說出這話動聽悅耳。她那語氣,好像讓男人從兜里掏錢給她都能願意。

  “給,看去吧。”男人真的願意了,把手機遞了過去。

  女的接過手機,看也不看,就揣進口袋,騎上倚在腰間的車子就跑。這是男人好像沒有料到的。

  “站住,你還騙我哪,你。”不過男的眼疾手快,伸手拽住了她的後車架。

  男的要把手機從女的的口袋裡掏出來,女的緊捂住口袋不讓掏。大路上來來往往的人很快就停下了腳步。

  “非禮了??”女的大喊。這句話是女的對付男的的最有力的武器了。男的不好意思了,停住了插入女的衣兜里的手。但是,他還是攔住女的不讓走,然後掏出自己的手機撥了個電話。

  一會兒,就有一個女的就跑了過來,問:“老公,誰搶咱們的手機了?”

  男的對新來的女人說:“就是她!”

  “你把手機給我拿出來!”新來的女的是個身高馬大的力量型女人。

  “我的手機,憑什麼給你?”女的還想做些反抗。

  可是新來的女的沒有分辨,上去一隻手揪住女的衣領,摸雞蛋似的把手機從女的衣兜里掏了出來。女的卻緊緊抓住新來的女人不放,邊喊:“快來人啊,搶手機啦。”

  “她搶了我的手機。”

  “不對,是他搶我的手機。”

  ……

  圍觀的人越來越多,這時人群里鑽出一個光光腦袋的小孩,喘着氣說:“你們別爭了,這個手機是我的。”

  “壞小子,你也來攪和啊。”兩個女人同時說。

  小孩說:“真是我的,是我爸剛給我買的玩具手機,我剛才在這玩耍了一會兒,回去就不見了。肯定掉在了這裡了……”

  新來的女人用肥肥的手指掀開小巧的手機蓋,眾人“轟”地笑起來:哈哈,有趣,這還真是個塑料的玩具手機!



馬路邊上的手機 標籤:未來的手機作文 路邊作文 路邊小販作文 馬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