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明月邊上的星800字作文

明月邊上的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星星,在漆黑的夜空中眨呀眨着眼睛。就像我,在沒有她的世界,也能像星星那樣可愛。 

  可是,晚上,有星星,總也有月亮。 

  她就是那輪明月,夜空晴朗,恰好襯托出她的耀眼。周圍的人,眼裡又怎會注意到我這顆小星星? 

  她是個近乎完美的女孩,連我都幾次被她的光芒打敗。 

  我曾經是她的敵人。自以為可以走自己的路,不用在意她。可是,她的一句“她很壞,最好別和她扯上關係。”就能讓一個剛轉學來的新生,用鄙視的眼神看我。她對我的一個斜眼,就等於告訴所有根本不認識我的人,我,是個壞女人。她的話,所有人都信。她的一舉一動,所有人都讚賞。我很想,圈起一個角落,沒有她的角落,即使只有我一個人也行。她的存在,比寂寞更令我害怕。 

  我承認我的嫉妒心理,但我卻連做一個“惡毒皇后”的角色都沒機會。世界上不能沒有月亮,就如生活中不能沒有她。我什麼也改變不了。 

  初三,這一年,是最後一年。淡淡的離愁飄散在空氣中,稀釋了恩恩怨怨。她提出與我和好,我,暫時成了她的朋友。她那習慣性的裝可愛,是女生學習的典範,是男生愛慕的類型。鼓起腮幫子,嘟着嘴,瞪着大大的眼睛,這是她的招牌表情。斜着眼看你,甩甩頭髮,碎碎念着離開,這是代表你讓她生氣。用娃娃音撒嬌,細長的手指捏着你手裡的東西,這是她在宣布,“我想要的就是我的。”和她出去,她總把能去的地方否定完,問她想去哪,她卻說:“隨便你。” 

  越來越了解她,就越覺得她骨子裡就滲透着大小姐的脾氣。 

  昨天晚上,好朋友生日,和她一起,我們三個人去唱歌。九點左右走出來,站在繁華的商業地帶,朋友一抬頭,說:“月亮好圓。”我說:“很圓嗎?”朋友說:“恩,還有,邊上那顆星星很亮。”我抬起頭,看着星星很久。在月亮的邊上,星星變得朦朧。 

  當星星靠近了月亮,它的光就不再令人留戀。像我這樣,在明月邊上的星,大概永遠也只能是一顆星了。 

  只希望,會有像那個朋友一樣的人,還能看到這顆“很亮”的星。讓星星不會因為有一天眨眼眨累了,就永遠閉上眼睛。

明月邊上的星 標籤:天上的星星作文 天上的星作文 明月作文 清風明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