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精彩而激動的運動會800字作文

精彩而激動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成長一輩子”'這句話是經常被人掛在嘴邊的。學校也是同樣重視運動的,為此學校每年都要舉行運動會。我們學校在前一個星期里舉行了運動會,那次運動會激動又精彩,使我難以忘懷……

  那一天,全校熱鬧非凡,每一個人都在為運動會所緊張和興奮。自然我也懷着和他們一樣的心情,我這次被當做全班的希望報名參加了女子組四百米和女子組急性跳遠,我微微感到一點害怕,因為這次同學們在老師面前把我說得好像運動健將一樣,如果沒有得到名次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我們首先進行了開幕式,經過了枯燥無味的開幕式,終於開始了今天的重點戲。剛開始我在為大家加油,加油的時候我心裡十分不安:這些人怎麼跑得這麼快,萬一,萬一她們也參加了四百米跑我該怎麼辦,怎麼辦……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就到了四百米比賽的時間了。“請參加女子組四百米的同學馬上到比賽場地集合,準備比賽,請參加女子組四百米的同學馬上到比賽場地集合,準備比賽……”廣播里不停回放這這種聲音,讓我的心頓時沸騰起來!

  我上了‘戰場’沒想到第一組就是我們這一組,我站上了第三個跑道上,隨時準備着沖向終點。“各就各位—預備—跑”‘咚’的一聲,我以箭脫離弓弦時的速度“飛”向終點,在半途中我感覺自己要力竭而亡了,可這時我們班的拉拉隊跑過來拚命為我加油:“加油加油,我們相信你,你一定可以!”同學們熱情的鼓勵給我帶來了無限動力!:我要加油,我還能跑!後來有一位同學超越了我,我用盡全力沖向終點,又把她超了回去!同學們馬上過來扶住了我,看得出來她們的心都已經提到了嗓子眼上了,還好我不負眾望,取得了小組第一。到了後來頒獎時我才知道了我是四百米女子組的第一名,那時我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了下來,同學們也為我高興。後來我靠着同學們的鼓勵又取得了女子組急性跳遠的第二名,這又給同學們帶來了一個喜訊!那一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

  我難以忘懷那一次,那一天的精彩而激動的運動會,那一次運動會時的場景深深刻在了我的心裡,直到現在我還能清晰的回憶起那次運動會時的場景!

精彩而激動的運動會 標籤:激動人心的運動會作文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