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場精彩而又刺激的足球賽800字作文

一場精彩而又刺激的足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足球迷,每當到周日的下午我總是會去和幾個好朋友打一場精彩而又刺激的足球賽。

  上周末我又和朋友進行了一場精彩的足球賽。那天下午四點,比賽準時開始,我和林鑫宇、張韜組成紅隊,我是守門員,其他人組成藍隊。隨着一聲哨響,比賽開始,由我們開球,張韜回傳給林鑫宇,林鑫宇從邊路開始突破,被藍隊的一個隊員攔住,林鑫宇做了個假動作,好像要過人,卻用腳背挑傳給了張韜,然後他趁機擺脫藍隊球員,張韜把球帶向另一邊,藍隊的一個球員又逼上來,張韜一下把球傳向禁區,埋伏在禁區附近的林鑫宇正要上前補射,沒想到藍隊守門員一個“餓虎撲食”,抱住了球,但是動作有點兒大,放倒了林鑫宇,但林鑫宇還在禁區線上裁判沒有判罰點球而是任意球加守門員黃牌。因為場小,人牆已經站在門線上了,張韜做了一個假動作,像射門,卻傳給了林鑫宇,林鑫宇大力抽射,射穿了藍隊的球門。Go、go、go……我們三個人高興地抱在了一起。

  1:0的比分令藍隊有些垂頭喪氣,重新開球后他們馬上組織攻勢,兩個藍隊的球員巧妙配合過了張韜,張韜被過了以後,馬上沖回來防守,與林鑫宇站成一條線,這樣藍隊就沒法配合過人了。在我們嚴密的防守下,藍隊一直困在禁區外轉來轉去,沒辦法進球,便開始打遠射尋找機會,不過不是力度太小,就是角度太正,都一一被我接到。我們奮力防守到上半場結束前一分鐘,藍隊射出了一個精妙絕倫的弧線球,我縱身一撲,球卻擦着我的手指尖飛進了球門。1:1平,上半場結束。

  半場休息時,我們開始討論戰術,我們三個各提出了一種方案:張韜提出打遠射,林鑫宇提出打強攻,而我提出打防守反擊。最後大家採用了我的方法打防守反擊。

  下半場藍隊發動了強大的攻勢,但是我們兇猛的逼搶非常有效地扼止住了藍隊的進攻,而藍隊守門員表現神勇,我們一直也沒有機會進球。直到比賽的最後一分鐘,我們得到了一個角球,張韜穩穩地發出到林鑫宇的腳下,林鑫宇輕輕的一個挑射,球進了。2:1我們獲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這真是一場精彩而又刺激的足球比賽,我真的期待下個周末趕快到來,再一次大顯身手。

  福建省廈門市演武小學五年級:曾啟浩



一場精彩而又刺激的足球賽 標籤:一場精彩的籃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場精彩的辯論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