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激動人心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這秋高氣爽的天氣里,我們迎來了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今天上午8點,我們搬着椅子,來到了觀眾場上,過了一會兒,隱隱約約地聽到了一個甜美的聲音:“請某某人前到總務處報道。”聽到這句話,我知道激動人心的運動會已經拉開帷幕了。

  隨着一個個名字報上名來,一個隊伍跟着一個大姐姐過來,(隊伍里包括我),此時我們正要跑費勁的800米,首先是男生跑,在比賽開始前,參加800米的男生們都在為接下來的800米做準備活動呢,有的在壓腿,有的在小跑,還有的在鍛煉手臂呢……“預備,砰。”一陣響亮的槍聲在耳邊清晰地響起,第1圈時各位運動員爭先恐後,你追我趕,可是到第三圈時所有的運動員已經筋疲力盡了,到最後的時候,已經沒有人能夠衝刺了。我心裡十分擔心自己會成為第二或第三。到了我們女子的時候了,只聽“砰”的一聲,我和其他運動員跑猛,爭先恐後,互不謙讓。可是到第三圈時,我的腿像被千斤巨石壓得跑不動了,此時一個四年級的運動員見到此機會,立馬追了過去,於是我成為了第二名,這時王老師,詩佳瑤和我們班都十分着急,大聲地喊着:“加油加油。”操場上一片加油聲,我想:大家都十分想讓我跑第一,我絕對不能辜負老師和同學對我的期望,於是我雙手使勁地擺動着,兩腿撒開,奮力地向前跑去,終於,我超過了四年級的那位運動員,施佳瑤說:“對了。”只剩100米時我已經沒力氣再跑了,那個歡快的腳漸漸地也已經像壞了的鬧鐘一樣放慢了角度了,就在我要停止腳步時,詩佳瑤和王老師大聲喊:“趕緊衝刺,不要讓後面的人跟上你。”聽到這句話,我信心十足,想立馬加快腳步,可是腳怎麼也抬不起來,我咬緊牙關,腳使用剩下最多的力氣加快,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闖過了終點線,成為了第一名,大家歡呼起來。

  這真是一場激動人心的運動會啊!

  五年級:王妍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標籤:激動人心的運動會作文 激動人心的一刻作文 激動人心作文 感動人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