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激動人心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天到了,果園裡的果樹長大了,結果了,掛滿了誘人的果實。我們也在這秋風習習的季節里迎來了新一季的運動會。當老師公布時,全班上下人人都興奮起來,想拿個好名次,為班級爭光,為自己爭光。

  開始了,每個班的同學都志氣高昂、信心滿滿,都一副必勝的模樣。我參加的是女生400米跑,在這之前我已經連續好幾個星期都在勤加練習,不敢有一思怠慢。

  400米跑要開始了,我在起跑線上做熱身運動。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我連忙甩開腳丫子,像離了弦的箭,飛快地跑起來。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經過“魔鬼式”訓練,一馬當先。後來體力透支了,就慢了下來,但想起那些在觀眾席上,大聲為我加油的“童鞋”(同學),我就渾身又充滿了力量。最後,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我和我們班的陳藝丹參加了沙灘跳遠。助跑,起跳。我獲得了第四名,藝丹得了第三名。

  我們班還有800米接力賽,是薇薇和欣欣參加的。我早早的來到了觀眾席上,準備替他們加油。他們真是不負眾望,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到了全班最喜歡的拔河比賽了,個個激動不已,都挑釁的看着別的班。這可不是吹的,我們602中隊可是有殺手鐧---“胖子軍團。”果然,我們輕鬆的得了第一名。

  我們還觀看了,低年級的拍皮球過障礙、夾球跳、滾鐵圈比賽,真是一幅幅精彩的畫面。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愉快的時光總是很短暫,這一天就這麼結束了,真是令人難忘啊,這次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五年級:蔣文靜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標籤:激動人心的運動會作文 激動人心的一刻作文 激動人心作文 感動人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