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激動人心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明天要舉行運動會,請大家作好心理準備。”語文老師說完就走了,頓時教室里熱鬧起來了,有的說自己跑得快,有的說自己可以跳很遠,大家各抒己見,這時“搞笑大王”辛亮說:“我呀要參加賽跑,因為我跑得飛快,‘嗖’的一聲跑完一圈,樹上的葉子肯定全落光了。”這句話逗得全班哈哈大笑。

  為了參加運動會同學們早早就來到學校,同學們有的春風滿面,有的精神抖擻,有的有些緊張……老師走進教室宣布了參加各項比賽的同學名單,並且帶領我們來到操場上,她讓同學們先練習一下,並做好比賽準備,同學們有的練跳高,有的練跑步,有的練壘球,還有的練立地跳遠……此時的運動場上既高興又緊張。

  比賽開始了,參加比賽的同學都回到了各自的賽場上,其他同學有的在鼓勵的、有的在為同學打氣的、有的在喊加油的,比賽場上熱鬧非凡。

  看,這邊是比賽賽跑的,同學們跑得像一隻只飛奔的兔子,那邊是比賽壘球的,同學們一個比一個扔得遠,遠處是比賽跳遠的一個個好象跳得身輕如燕,好不激烈……唉,我這個啦啦隊當得也不輕鬆,喊得聲音都啞了。

  終於等到下午的接力賽了,我們全班同學排好隊進入賽場,老師把接力棒交給了各班的第一位同學,只聽一聲發令槍響,同學們像射出的弓箭一樣衝出起跑線,同學們你來我往地傳遞着手中的接力棒,快輪到我了,我的心像小鹿一樣跳得快,我伸手緊緊抓住木棒,飛快地跑了起來,漸漸地我超過了跑在前面的同學,快傳棒了,我把手伸得長長的,將木棒迅速交給對面的同學,“終於成功了!我沒有給我們班拖後腿。”我高興極了!

  運動會終於結束了,回到教室,老師滿面笑容地告訴我們:“我們班的接力賽贏得了第一名!”“太棒了!”同學們歡呼雀躍。

  廈門市湖裡區高點中心小學五年級 黃智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標籤:激動人心的運動會作文 激動人心的一刻作文 激動人心作文 感動人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