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流淚的花季》觀后感700字作文

《流淚的花季》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我們穿着美麗、高雅的衣服;當我們邁着堅實、有力的步子;當我們捧着鮮艷、芬芳的花朵;當我們念着深奧、有趣的課本……當我們無憂無慮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時,種種危險都會在我們周圍迸發。正如《流淚的花季》所講述的故事,每一起都足夠讓人驚心動魄……

  此時,我們正值美好的花季,未來充滿活力地向我們招手。而許多和我們一樣處在這個時刻,卻有着完全不同的人生。

  當我看見第一位少女出現在銀幕上時,就身不由己的心顫了一下,浮想着應被她所擁有的幸福生活。但,殘酷的現實總是連聲招呼都不打,輕而易舉地奪走了她可愛的生命。

  隨着悲痛的音樂聲,只見這個小女孩獨自一人來到了常見的人行橫道上。剛起步,就聽見了汽車“隆隆……”的響聲。在那裡“醞釀”許久的藍色卡車,終於忍不住了,一猛勁兒的衝上前去,可是還蒙在鼓裡的小女孩,只是單純的向前走着,心裡只有一個“要走到對面”的念頭。可就在這一眨眼之間,說“神速”並不誇張的大卡車,視而不見的把小女孩撞出了幾米遠。

  頓時,柏油大馬路上,被渲染的如此陰沉,我被這血淋淋的現實蒙蔽了,我不知所措,也忍不住這耐人尋味的眼淚,我只好放縱它流下來。

  就是因為慘不忍睹的車禍,不知毀掉了多少寶貴的生命,天真的人們,你們知道嗎?那幾個女孩,本都應該像我們一樣,為了自己的理想而過着充實的每一天。就是因為一起起的交通事故……

  聽!那些女孩似乎在哭泣,在呻吟。每一個血腥的結局,都讓人揪心。

  生命是我們自己的,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無價的,既然如此,為何不奮力去保護它呢?失去了就不會回來,讓我們攜起手、並齊肩,從現在開始,共同珍愛自己的生命,挽救出有價值的人生!

  唐山市第四十九中學初一:侯冰倩



《流淚的花季》觀后感 標籤: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流淚的魚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