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上的星星》觀后感600字作文

《地球上的星星》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老師給我們推薦了一部印度兒童電影《地球上的星星》。這部電影很感人,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名9歲的小男孩伊桑的故事。

  伊桑雖然學習很差,但是他的畫畫得非常好,想象力豐富。因為伊桑的成績太差,老師覺得他已經沒救了,爸爸實在沒有辦法,就把他送到了寄宿學校。到寄宿學校后,伊桑難過極了,一句話也不說,除了他的同位沒人願意理他。直到有一天,美術老師拉姆來了,他發現伊桑有繪畫的天賦。拉姆老師從字母開始教伊桑,伊桑的學習慢慢有了進步,也有了自信。後來,伊桑在繪畫比賽中贏得了第一名,當老師同學看到他畫的那麼好時,他們都目瞪口呆、非常驚訝。當我看着伊桑拿着獎狀,向拉姆老師跑去,伊桑流下了激動的眼淚。

  這部電影給了我很大教育:

  一、每個孩子都有他的特點,有些只是成績不好罷了,他或許在其它方面有特長,拉姆的與眾不同在於他教育小孩主張用愛去感化教育他們,他認為每個孩子都是落入人間的晨星,要去發掘每個孩子的天賦,不能用成績去衡量一個孩子的價值。

  二、爸爸、媽媽你們也有過成績不好的經歷,為何要為難我們呢?我們何嘗不知那怎麼也學不會的感受呢?有了問題,不要什麼不做就只會埋怨,埋怨有用嗎?找到原因,選擇合適的方法,我們是會改變的。三、我們都是一顆會發光的星星,我多麼希望老師和爸爸媽媽能關心、愛護、幫助每一個孩子,讓我們都能發出屬於自己的光彩。

  孩子們如同地球上的星星,他們需要愛,更需要自由,陽光,有了這些才有能力去贏得殘酷的競爭和挑戰。讓我們放開對孩子的束縛,讓他們更好的去享受生活,成為閃着光芒的星星。

  六年級:張榮譽



《地球上的星星》觀后感 標籤:《地道戰》觀后感作文 《地雷戰》觀后感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天上的星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