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隱形的翅膀》觀后感500字作文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組織觀看看電影《隱形的翅膀》。 

  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個失去雙臂的蒙古小女孩智華,她在高中三年的生活。 

  因為失去雙臂她要怎樣面對生活的厄運,面對生活的打擊?然而,她很堅強。她不僅用雙腳學會了生活的一切自理,甚至她還伺候她的瘋媽媽。(她媽媽是因為她被電擊后精神受不了打擊變成一個病人)她要給她媽媽做飯,喂飯、喂葯。 

  她雖如願考上了大學,過了錄取分數線,但還是因為雙臂殘疾沒有被錄取。她於是走了另一條路。就去當了游泳運動員,她想通過在運動方面取得成功來回報自己的媽媽,來給媽媽一絲安慰!並且如果媽媽再次跳河的話就可以救媽媽了。 

  最後,她通過刻苦訓練和超出常人的毅力和對“回報之心”對“感恩之心”得了全國游泳錦標賽冠軍,並且爭取了參加殘奧會的資格。也因為她的體育成績和高考成績,被一所大學錄取了,她最終的夢想實現了,但是她媽媽卻因為以為她沒考上大學最終受不了打擊永遠離開了她。 

  億里挑一的斷臂小姑娘,雙腳演繹着母女情。她展示的不僅僅是她的這種奮鬥和拼博,自立自強的奮鬥史,最終她成功了,還有母女情在裡邊。 

  看了這個真實的故事我哭了十次。(在心裡哭)我想起了一句話:翅膀折了,心在飛翔!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標籤:《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愛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