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寶蓮燈》觀后感500字作文

《寶蓮燈》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放假這幾天,我幾乎都是玩過來的,在家實在無聊,就打開電視來看看。沒想到,中央台正在放《寶蓮燈》,雖然這個片子很早之前就放了,但是我對於這個老片子卻是百看不厭。在我腦子裡留下了許多印象,給我很大的啟發。

  《寶蓮燈》這個電視劇講了:劉彥昌和三聖母由相遇到彼此喜歡,最後生下了沉香,並被壓在華山下。時間過的真快,沉香十六歲了,從小到大他都不知道自己的母親是誰。於是在沉香生日的時候,沉香知道了自己的母親還在,聽后決定要救回自己的母親。

  在拜師的途中沉香認識了小玉、丁香、八太子等人,並拜孫悟空以及豬八戒為師,而且吃了仙丹練成了一身的本領,已經不在二郎神之下了。而且他還撕了生死簿。

  後來,沉香帶着好多人鬧上了天庭,沉香憑着太上老君的斧頭,居然打到三十三重天。在經過人生當中的坎坷情感、各種經歷之後,沉香得到了很多,失去的也很多。在天庭上鬧得不可開交的時候,觀音菩薩終於解了圍,並賭沉香救母。

  最後沉香在他好朋友的幫助下,終於救到了母親。並且發誓一家人以後一定要永遠在一起,要生生世世永不分離。經過看了《寶蓮燈》我知道了一個道理:無論做大事還是做小事,只要你下定了決心要去做,用盡全力去做,並且能夠有足夠的耐心堅強的信心,就一定能辦到。

  江蘇省宿遷市宿豫區高二:孫川如



《寶蓮燈》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