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關心他人,美麗自我900字作文

關心他人,美麗自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關愛是一個眼神,給人無聲的祝福;關愛是一縷春風,給人身心的舒暢;關愛是一場春雨、一句問候,給人心田的滋潤;關愛是一個微笑,給人親切的關懷;關愛是一灣清泉,給人心靈的洗滌。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有一種隔閡,但是有些人互相關愛,讓他們更加親近、和諧、還記得那一天發生的事……

  那天,要數學考試。離考試還有五分鐘的時候,我再一次檢查我的文具盒,看看文具準備好了沒。中性筆,好好地躺在文具盒中;鉛筆,乖乖地趴在文具盒裡內;橡皮,安靜地坐在文具盒裡;尺子,咦?尺子跑哪去了?我再一次檢查,嘴裡還喃喃自語“中性筆,鉛筆,橡皮……”還是不見尺子。我看了看錶,糟了,快上課了,怎麼辦?怎麼辦呢?我着急地看了看旁邊的同學,心裡想“要是有人可以幫幫我就好了”----可是沒有,周圍的同學都在認真地準備着東西,只有我,在焦急地東張西望,六神無主的我心裡想有一隻調皮的小兔子在嘭嘭直跳,我心想“昨天晚上還在呀,現在怎麼沒了呢?難道它長翅膀飛了?那我考試怎麼辦?這次百分之八十的題目都要用上尺子,我該怎麼辦?向同學借?可是每個同學也都只帶了一把呀!我越想越着急。”

  就在這時,余松明看見我的樣子,便跑過來關心地問:“占**,你怎麼了?”我着急地說:“我的尺子不見了,怎麼辦,要是現在去買肯定來不及,更何況我又沒帶錢,更不要說回家拿了。怎麼辦呀……”他聽完以後說:“原來是這麼回事呀,這好辦,交給我吧。”她說完回到自己座位上,把一把嶄新的尺子“啪”得一聲掰成了兩半,我當時就愣了,傻傻地望着她,她看我傻愣在那,“撲哧”一聲笑了,說:“還愣在那幹什麼?快拿着呀!”說著,便把手中的一截斷尺子伸向了我,她看我還傻傻地看着她,便把我的手攤開,把尺子放在我的手心,我終於醒了過來,半晌,才說出一句話:“你這是幹什麼?”她笑着說:“‘斷尺救人’唄”……就在這時,上課鈴聲響了起來……

  關愛,是一種有着無限力量的事物,它能讓一個無望之人成為一位世間強者。它也許是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句問候,但都令人心中非常溫暖;可是,他也許是一份付出,一份無私大愛,甚至是一個人的生命,一個人的一切,給人無限感天動地的震撼。

  初二:舊城少佔**



關心他人,美麗自我 標籤:關心他人作文 幫助他人作文 寬容他人作文 關愛他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