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活——得到·失去500字作文

生活——得到·失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總會有得有失。當你走在人生的高速公路上時,也許你的心裡充滿着成功的喜悅;但是,當你走在人生彎彎曲曲的小道上時,你必然會感到人生的失敗。這就是得與失。

  每個人生下來就不許接受命運的挑戰,這就是上帝賦予人類神聖的使命。有些人,生下來就得到生活對於他的恩惠;而有些人,生下來就得到生活對於他的考驗。

  也許落葉無情,但是它給秋天增添了一份獨特的氣息;也許流水有意,但是他曾經剝奪了人類的家園;也許,上帝給了你美麗的外姿,但是它必定讓你失去了最寶貴的東西;也許,上帝給了你醜陋的外貌,但是它必定讓你擁有了別人得不到的寶貴財富。

  這就是生活。有人說,生活無情,老天很不公平,總是奪走了他最想擁有的財富。但是,如果生活一帆風順,那麼,你的人生將不會有交叉的十字路口,不會讓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生活將會失去激情,失去很多的難忘的經歷,難忘的人。如果生活總是充滿傷口,那麼,你的人生將會有許多意外和驚喜。

  高速公路的人生,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向前直走;離開高速公路,走一走平凡的小道,你會發現你的人生有一萬種可能,那就是對生活的挑戰。換句話說,不要在意你的生活失去了什麼,偶偶也要想想你得到了什麼。

   張家港市經貿職業學校12 小小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生活——得到·失去 標籤:得到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渴望得到作文 我得到了表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