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得到了信任1100字作文

我得到了信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1)高音緊張

  走到桌前,書包一甩,帶子解開,抽出文件夾,一攤——竟是空空如也。“嗯,怎麼會……這樣,我的作業呢?作業呢?”我瞪大雙眼,失聲叫道。過了一會兒,才發現我的周圍布滿了眾是詫異的眼光,有自知之明的我立即安靜下來,退到一旁,安份守己的回到位上。一回到位上,我就立即把書包掀了個底朝天,可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找舅)我一邊漫不經心地收拾着書包,一邊努力的在腦中回想着我那寶貝——作業的下落。

  “啊!我想起來了。”我食指朝天一指,站起來說靠。“昨晚,我正在書桌旁看書,可月刊視線越模糊,最後竟睡著了。等到天亮時,我才匆忙地收拾書包。“難道……難道,我沒有把作業收進去。唉!蒼天啊!大地啊!誰能救救我啊!”

  (2)低音暖流

  “你怎麼會沒做呢?”王老師伏下身子,好奇地問我。我低下頭說道“我……沒有帶。”說完,我如負重釋般地長吁了一口氣。老師微微一笑,示意我坐下。誰知,屁股還沒做熱,身旁就響起了眾人的噓聲與不滿的抗議聲。

  “憑什麼她作業沒帶就不用罰站啊!”

  “就因為她是好學生啊?”

  “不公平!”

  “就是,憑什麼?”

  “我抗議……”

  有的同學一拍桌子,站了起來對老師喊到;有的先是從牙縫裡擠出一絲冷笑,然後對着我,做了一個鄙視的手勢;還有的直接面向我,破口大罵……

  老師先是欣然一笑,然後打了個手勢,對我們說:“我先給你們講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國家十分貧窮,靠給人運貨輪為生。一天,一條船上裝滿食物的貨輪要去給一個國家運貨。在航行的過程中,遇到了暴風雨。不得已,只能在海上停留了幾天。在最後三天時,船員們發現他們已把食物給吃光了。再也沒有東西可吃了。過了兩天,全船人員十分的餓,有人甚至提議說,要把運貨的物品給吃了,可是最終還是沒有吃。當對方得知這船人員在最飢餓時也沒有動過貨物時,十分感動,並讚揚全船人員的誠信。後來,這個國家以誠信出名,並賺了不少錢。最終成為一大強國。你們知道我剛剛為什麼不罰她嗎?因為我信任她。一個人想要獲得別人的信任很難,可要喪失別人對你的信任卻十分簡單。像有的同學,一而再再而三地欺騙老師,所以,現在老師就不信任他。”

  (3)中音感動

  說完,班裡立即騰起一片掌聲。經久不息……

  剛剛的鄙視與嘲諷都已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同學們羨慕的眼光。有的同學在我面前一個勁的給我鼓掌;還有的同學手卷話筒狀對我說,“XX,你以後有福嘍!”;有的同學轉過身子,朝我投來羨慕的眼光……

  原來,能贏得別人的信任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我想,我會好好保存着這份幸福,這份來之不易的信任,直到永久……



我得到了信任 標籤: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表揚作文 我得到了教訓作文 我得到了鍛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