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得到了鍛煉500字作文

我得到了鍛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成長中,我一直是膽小的,我不敢和別人說話,也不敢在大庭廣眾之下發言。可是一次偶然的機遇,讓我得到了鍛煉,讓我變得開朗,外向起來。

  某一天的課間,教室里的同學寥寥無幾,只有老師和我,還有幾個同學,老師正在認真的批改卷子,突然,老師抬起頭,好像是想起了什麼事情,然後用眼睛平掃了一下教室里的同學,毫不猶豫的點到了我。我立刻出了一身的冷汗,我走到老師面前,老師叫我去隔壁老師那裡取一下鑰匙,我緩慢的向門外走,一邊走心裡就想:“天啊,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跟那個老師說。”此時,我已經走到了門口,可心裡卻像揣了只兔子似的砰砰直跳,我的雙腿像灌了鉛似的,怎麼也邁不開步。經過幾分鐘的思想鬥爭后,我終於敲響了教室的門,開門的是一個陌生的老師,我極其緊張的說:“老師,讓,我來取鑰匙。”在說的過程中,我發現我的聲音都變了,好像是上氣不接下氣的那種感覺。說完后,老師把鑰匙遞到了我的手裡,我發現老師的手怎麼那麼熱,像個小火爐一樣。

  在回班級的路上,我十分興奮,手中的鑰匙感覺沉甸甸的,像一個獎盃一樣,獎勵我勇敢的邁出第一步。

  經歷了這件事後,我由原先的膽小怕事,變得樂觀,開朗,向上,同學們也都很喜歡我。要說我最感謝的人是誰呢?那就是我的老師,是她讓我得到了鍛煉,讓我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初一:小糖糖



我得到了鍛煉 標籤:我得到了鍛煉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表揚作文 我得到了教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