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終於得獎了。400字作文

我終於得獎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晴

  我在家溝通的語言是英文 , 因此我十分討厭華文。

  過幾個星期後是華文寫作比賽 , 老師為了挑選參加華文寫作比賽 , 便讓我們班寫一篇作文 , 題目為 ” 狗的自述 ” 。我對鄰居家的小黃狗認識不少 , 便輕易地完成了我的作文。

  一星期後 , 老師公布參加華文寫作的參賽者 : " 被選為的有許小雨和張力心。"

  我很高興 , 也很驚訝,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喜悅。我的喜悅非筆墨所能形容 , 因為我實在是太高興 !

  因為這個原因 , 華文便成了我人生中 , 不能缺少的好朋友了。假若我在學習中遇到了困難 , 我會請教不說話的老師 ~字典 , 朋友或老師。

  不久 , 華文寫作比賽來臨了。我信心十足地開始了我的作文。很快的兩個小時過去了,而我也完成了我的作文 , 並且交給了負責老師。

  一年一度的頒獎大會來臨了。我緊張地坐在椅子上。豆大般的汗珠從額頭一一掉在地上。老師開始念起第十名至第二名的得獎者。我很失望 , 因為其中這九名沒有我的名字。這時 , 老師突然念到: " 張力心 , 第一名 ! " 我高興地奔上舞台。我掩不住自己的喜悅,因為我終於得獎了。



我終於得獎了。 標籤: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終於讀懂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