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濃濃的師恩500字作文

濃濃的師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陽光的照耀下下,閃爍着一幅幅濃濃溫情之畫:斑斕的蝴蝶,五彩碟翅是對草地的感恩;晶瑩雨水,玲瓏身姿是對天空的感恩;參差樹木,滿目翠綠是對沃土的感恩。濃濃的身是我對您的感恩!

  一頭披肩的散發,憔悴的臉上有一雙雪白而又閃亮的眼睛,如寶石般清澈、璀璨、透出溫情的光。您平時雖然凶了點,但您永遠都是為我們着想。是您挖掘出我們的優點;同時,也是您挖掘出我們的不足。這就是您——李老師

  您還記得那個上課開小差的我嗎?您還記得那個把周周清寫得亂七八糟,還被你叫進辦公室批評的我嗎?

  還記得一次上課,那節是您的課,我聽得有點兒不賴煩了,別向旁邊的同學藉手表來看一看還有多少分鐘下課,您那雪亮雪亮的眼睛,很快發現我在搞小動作。“嘭”的一聲,您馬上收回了溫和的語氣,發出鴻亮的嗓音喊道“你們知不知道,在課堂上這種行為是不尊重老師的表現!”您一說完,我就抱頭痛哭。現在回想起真的覺得自己很傻、很笨!只是有點點慚愧罷了,用不着哭吧!

  如今,我已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學生,逐漸成為一名中學生。我將用我的智慧和勇氣揚起理想的風帆;用我的青春和身命奏響時代的強音!絕不令您失望!

 初一:晨曦天使

濃濃的師恩 標籤:濃濃的作文 濃濃的愛作文 那濃濃的愛作文 濃濃的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