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師恩400字作文

難忘的師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語文老師:

  您好!

  每當上語文課時,您總是帶着微笑來給我們上課,讓我們感到學知識是那麼有趣,那麼開心。您教會了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和道理。每當我們犯錯誤的時候,您會給我們講道理,讓我們知道錯在哪裡。您有時生病了,可是您總是忍着病疼來給我們上課。在我心中,您是多麼偉大呀!

  在學習上,我進步了,您總會表揚我。我有不足的地方,您總能及時地提醒我改正。您還鼓勵參加了寫字班、作文班和英語班,讓我在各方面上有所提高,是您讓我更自信了。也讓我明白了一個好學生必須德智體美勞全方面發展。謝謝您對我像媽媽對兒子一樣的關懷,也謝謝您對我的鼓勵,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祝您: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您的學生:俞成昊

  2012年3月17日

  福建三明永安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俞成昊



難忘的師恩 標籤:師恩難忘作文 難忘師恩作文 師恩作文 感謝師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