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科技小筆筒600字作文

我的科技小筆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科技小筆筒 

  邛崍市南街小學 何曉雪 

  為了讓全世界的小朋友們都能更好的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我設想出了一種既小巧方便又快捷的高科技小筆筒。它在我們學生緊張忙碌的學習生活中,能起到節約時間,提高學習效率的作用。有了這個科技小筆筒,我們就不會花費更多的時間為了尋找一隻自己需要的筆而去浪費精力。這樣我們就多出一些時間和精力投入到學習當中去。 

  我的小筆筒是個科技含量很高的學習用具,它是一個全密封式的圓柱體,它的體積不大,外觀就像一隻長茶杯那麼大。主要是由微電腦芯片及語音識別系統來控制和操縱。在使用之前打開頂部的蓋子,把自己所有型號和不同種類、不同顏色的筆放進去,再打開使用開關並且錄入使用者的聲音樣本,這樣小筆筒就會自動存儲並記憶它所使用的主人的基本信息了。以後只要使用者以普通話的形式,用語音發出要使用哪一種筆的命令,我們需要的筆就會自動從筆筒中彈出半截身子,同時發出:“歡迎使用!”的聲音,這時,我們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它了。這個科技小筆筒還有保護使用者權利的功能,如果其他人對它隨意發出命令想要指揮操縱它,它就會很有禮貌的提示:“對不起!你不是我的主人,不能為你服務。” 

我所設想的雖然是個小筆筒,面前還沒有真正這樣方便快捷的產品,但是通過科技小筆筒的設計這一過程,對我個人的創造發明能力是一個鍛煉,也是對我思維空間的一次開發。世界的科技發展都需要我們大家去不斷的發明創造,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廣大的學生和老師們都能使用上它。【指導老師:何 君】 

通聯:四川邛崍市南街南寧花園 何曉雪 

電話:69104019、13982207298.

我的科技小筆筒 標籤:科技小製作作文 科技小論文作文 未來的科技作文 我心中的科技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