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小筆筒300字作文

我的小筆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的書桌上有一隻漂亮又別緻,而且具有很大使用價值的小筆筒,這個小筆筒我十分的喜歡,但是它不是我從商店裡買來的,而是我在媽媽的幫助下,親自用手做成的,所以它在我的眼裡非常的特殊。

  我到現在還記得當時做小筆筒的情形。我當時先找來了三個衛生紙的捲筒作為主要的材料,然後把三個捲筒剪開,再用訂書釘把三個捲筒定在一起,使它成為一個花瓣的形狀,然後再將訂在一起的三個捲筒粘到一塊厚紙板上,把厚紙板也剪成三瓣花的形狀。

  最後一步就是給筆筒塗上顏色,這一步是最複雜也是最關鍵的,我先把筆筒全部塗成深藍色,然後再用紅白黃三種顏色隨意地畫上一些小花紋,這樣一個非常精緻美觀的小筆筒就製作完成了。

  製作好了以後,我把我文具袋裡的筆全部都拿出來,裝到自己親手做的小筆筒里,每次需要用到哪些筆的時候,就伸手去拿,方便極了,小筆筒成了我學習生活的好夥伴,我非常喜歡它。



我的小筆筒 標籤:筆筒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鬧鐘作文 我的小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