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的除夕夜600字作文

快樂的除夕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一年即將過去,在大家的期盼中,新的一年又即將到來。

  今天就是除夕,讓我最惦記的,就是那美味的年夜飯了。平時,大人天天上班,小孩天天上學,親人們歡聚一堂的時間實在太少,除夕夜裡的那頓年夜飯就顯得非常難得。今年,在重慶的舅舅舅媽帶着表弟表妹回來了,在遠方讀書的表哥表姐也一起回來了,連在永修的外公外婆也和我們共慶新春。長輩們在飯桌上舉杯祝福、聊天歡笑,我便和兄弟姐妹大口吃着的飯菜。有這麼多的親人在,年夜飯也變得更加可口。我們也學着大人的樣子,舉着杯子祝福外公外婆萬事如意、長命百歲,他們滿是皺紋的臉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吃完了年夜飯,我們又歡聚一堂,一邊觀看着電視里精彩的節目,一邊興緻勃勃地討論着這一年來的趣事。房子里暖意洋洋、笑聲滿堂,瀰漫著一股濃濃的年味。這時,外面忽然響起了燃放煙花爆竹的聲音,我們大家都連忙下了樓,只見地面上“噼里啪啦”的爆竹聲,伴着一個個煙花的炸開,我們都看得眼花繚亂。天空被煙花給照亮得如同白晝,我的心裡也樂開了花,心想:這麼多的煙花,這麼響的爆竹聲,肯定寄託着全國人民那對新的一年到來的歡樂!我十分激動,和小夥伴也亮出了各種煙花爆竹:“金雕”、“黑豹”、“大熊貓”一齊炸響,“小陀螺”轉個圈,“衝天炮”劃過夜空,“轟天雷”更是厲害,一出來就一鳴驚人……人們以快樂的心情迎接着新一年的到來。

  在這歡樂的氣氛中,一捆捆爆竹炸響,一個個煙花綻放,大家都迎接新年的到來!這個除夕夜可真快樂!

  江西南昌東湖區南昌市豫章中學初一:楊牧雲



快樂的除夕夜 標籤:快樂的除夕夜作文 歡樂的除夕夜作文 難忘的除夕夜作文 我的除夕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