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帥氣可愛的同桌600字作文

帥氣可愛的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同桌誰是一位男生,他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淡淡的月牙泉眉毛,學習一般般,但是他很搞笑,他今年十四歲了,瘦瘦的、高高的。體育老師叫他“白骨精”,也就是因為他太瘦了!

  說他很搞笑是因為他喜歡唱歌,以前他唱歌很好聽,但是現在他正處在青春期男生變聲時期,他現在唱歌比以前難聽了那麼一點,但我並不會嫌他煩。因為在我家我的爸爸他也經常唱歌,雖說爸爸他唱的不難聽,但是也不算很好聽,因為他和電腦里的紅人們唱,他還是有點差,所以我並不嫌棄我的同桌。

  他還有個缺點就是:愛撒氣,撒氣的意思是說他好放屁,這樣說他並不是罵他,是真的。不信就問後面的同學吧!

  就在這個星期里,星期二老師說上自習,讓我們做作業。突然,我的同桌他又來氣了。他說:“大牙,大牙(大牙,是我同學的乳名,因為她的門牙大,所以叫她大牙),我又來氣了,快躲開,快點,別崩到你嘍!”他哈哈大笑。大牙說:“田二龍(田二龍是我同桌的小名)你一天怎麼那麼多的‘氣’啊?”我們全班一起哈哈大笑!

  我同桌的學習雖說一般般但是幫助我,教一教我也是有能力的。

  他上課睡覺但是老師提問他的時候,他還是照樣回答對了,我實在是佩服他,佩服的服服帖帖的。

  他在我們班也算是一名帥哥,他家有錢,所以我們有時叫他“富二代”有時叫他“高富帥”。

  我很喜歡和他搭同桌,因為他很開朗,所以他把一直上初中沉默的我,給帶的慢慢開朗起來了。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開朗、帥氣、學習平平、可愛的同桌!

  你的同桌是什麼樣的呢?

  說說聽聽吧!

  初二:侯書鳳



帥氣可愛的同桌 標籤:可愛的同桌作文 親愛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