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銅牆鐵壁中的“小精靈”500字作文

銅牆鐵壁中的“小精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銅牆鐵壁中的“小精靈” 

  青島市育才中學初一 丁子宸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小動物,老舍喜歡小貓,冰心愛馬、愛鳥。我家中就有一隻藏在“銅牆鐵壁”中的小精靈。其實它的真實身份就是一隻小烏龜。 

  它有着青黑色的殼,在黃色的腹部的兩側,長着對稱的黑色花紋,它那同樣是青黑色的爪子上,長着五個鋒利的指甲,它還有一條短粗的小尾巴及一個奇特的小腦袋。再看它的小臉上鑲嵌着一對黑珍珠似的小眼睛,兩個平時難以發現的小鼻孔。小烏龜沒有牙齒,它咀嚼食物是靠兩瓣堅硬的喙來切碎,並咽下。 

  小烏龜是兩棲動物,如果水少的話,它會到岸邊慢慢爬行,但如果水很多,它會張開爪子,利用水的浮力在水中暢遊。 

  我把它買回來時已經臨近冬天,我怕他能量不足,冬眠會凍死,便回家就給了它四兩肉,過了十分鐘,我回來一看,肉幾乎被他吃完,這時的他正在和剩下的最後一塊肉做殊死鬥爭。由於肉太大了,它一口吃不下去,就用嘴咬着,用爪子使勁抓,使勁的撓,大有“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負還”的磅礴之勢,最終它把肉撕成幾片,並“逐個擊破”。 

  這個“銅牆鐵壁中的小精靈”使我的生活中又增添了一份光彩,我愛小烏龜。 

  指導教師:喬永奎

銅牆鐵壁中的“小精靈” 標籤:“小精靈”作文 可愛的小精靈作文 小精靈作文 快樂的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