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公主與帥氣王子(一)500字作文

美麗公主與帥氣王子(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接上次的人物表: 

  藤?D撫子:(女主角之二)溫柔、漂亮,有一個甜心,在本文中喜歡唯世,是亞夢的情敵。擔任守護者的皇后:Q Chair 變身:Yamato Maihime (公主OL汝) 

  真誠璃茉:(女主角之三)身材嬌小非常可愛,表面上有點冷漠,但內心是很可愛的。一個甜心,在本文中和亞夢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擔任守護者里的侍女:B Chair變身:Clown Drop(火之曲) 

  月詠歌唄:(女主角之四)漂亮,兩個甜心,在本文中喜歡幾斗,和幾斗是兄妹,和亞夢是情敵。第一個變身:Lunatic Charm第二個變身:Seraphic Charm(雲悠雪) 

  三條海里:(男主角之四)外表帥氣,一個甜心,在本文中喜歡亞夢,是唯世、幾斗和空海的情敵。擔任守護者里的侍從:E Chair變身:Samurai Soul(無人) 

  就這些,下面是甜心表。 

  甜心表: 

  日奈森亞夢:小蘭(體育型)美琪(美術型)小絲(家務型)戴雅(唱歌舞蹈型)小幽(公主型) 

  邊里唯世:奇迹(國王型) 

  月詠幾斗:阿夜(酷貓型) 

  相馬空海:大地(籃球足球型) 

  藤?D撫子:手鞠(舞蹈型) 

  真誠璃茉:嘻嘻(搞笑型) 

  月詠歌唄:依琉(惡魔型)繪琉(天使型) 

  三條海里:武藏(武術型) 

  人物表和甜心表就到這裡,下一篇就開始寫第一章了,敬請關注!!!

美麗公主與帥氣王子(一) 標籤:公主與王子作文 公主王子作文 王子與公主作文 王子的腹黑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