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簡說,平淡600字作文

簡說,平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人說,他要活得轟轟烈烈;有人說,他要過一種忙碌紛雜的生活;有人說,他要度過不凡的一生;而我卻要追求平淡的生活。

  我的故事很沒意思,每天就只是起床、刷牙、吃飯、上學、放學、睡覺……不斷循環,一直到死去……但也許生活也就是這樣,如此簡單,如此平凡。我享受着平淡的生活,我喜歡上了這種生活,但我總會期待着會有不同的一天……

  平淡的生活縱使着我,陪伴着我,鼓勵着我,它讓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由平淡的生活而變得不平凡。因為我知道,一帆風順的人,往往經受不起挫折與失敗。而我追求的生活是不平凡的,是不一般的平淡,那平淡的生活又會是怎麼樣的呢?告訴你,是簡單而艱難的,是困難重重的,這樣的生活才是平淡的。至於那種整天吃喝玩樂,悠閑自在,不努力奮鬥的人,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真正的平淡,自以為這種生活就是平平淡淡的,不,錯了,這簡直是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平凡的人雖不受萬人仰慕,但在自己的心目中卻擁有偉大的信念,遠大的抱負。

  不為成功而驕傲,不為失敗而痛苦,不為得失而計較,這是平淡的生活方式,淡泊名利也就是平淡的最高境界,把所有的事一視為平淡的,成功與失敗就沒什麼區別了。

  平淡的生活是幸福的……生活很複雜,其實也可以很簡單,人生不怕平淡的日子,只怕沒有信念存在,擁有簡單思想的人過着平淡的生活就是一種幸福……記住,你永遠是最不平凡的。

  湛江市第十中學初一:光光



簡說,平淡 標籤:平平淡淡作文 平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