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重拾信心400字作文

重拾信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連續好幾次都沒有考好了……我站在秋天的樹下,瑟瑟的秋風迎面吹來,淚水滑落在我的臉龐,隨着雨滴滴在地上,“噠……噠……”我心想:“我在班上名列前茅,平時都在五名以前,這次……居然考了70多分……對於老師,爸爸媽媽,更是我,我愧對他們……”一種深深的恥辱感存在我的心底,猶如一艘小船在波濤洶湧的海面上行駛着,時起時伏,好像過一會兒就要被大浪給永遠拍在海底,不願意再繼續行駛。

  烏雲已經籠罩着整片天空,緩緩的移動着,雨滴像一顆顆豆子無情的打在我身上,但我願意也甘心承受着打擊,讓我靜一靜吧……我飛奔回家,腳踏進一個個水潭,就像跳進了一條條小河,雨水在我腳下,濺起一個個晶瑩的浪花,褲子已經濕了一半了,可我,無暇顧及這些,號回家吧,甩掉那一切的煩惱。

  忽然,我想通了什麼:人生的挫折,難道少嗎?就算這一次考差了,那又怎樣?我要相信我自己!天塌下來也不能害怕退縮。既然自己心存愧疚,就要用更好的成績來挽回。一想到爸爸媽媽,老師,我的鬥志昂揚,為了自己,家人,我要更努力的學習!

  功夫和負有心人,在一個月的複習后,期末考試,我打了一場大勝仗,考到了年級第八!我重拾了信心,朝向了人生的朝陽。

重拾信心 標籤:信心作文 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 自信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