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重拾想像400字作文

重拾想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生活中,不經意間,就有很多珍貴的東西被我們丟失了,或許是一段記憶、一種情感、一種思想······而被我弄丟的最珍貴的東西之一是想像!

  在我讀小學的時候,我會在生活中和夢境裡面幻想出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來!比如說,我看到天空上的雲彩會把它們想像成我喜歡或者我想要的東西。我平時會把它們想像成好吃的,因為我最喜歡的就是吃。而在夢裡,我是拿着一支很神奇的筆,到處去冒險,去尋寶。每天都在不同的地方去冒險!可是隨着我越來越長大,學習壓力也變得越來越大,我沒時間去想象,並且在時間的洪流中丟失了想象!

  不久前,我心血來潮去了我讀小學的學校。現在那裡變化很大,變得比以前更美、更壯觀了。我站在我們學校中心的一個正方形花池前,花池裡的土地上點綴着一層綠油油的小草。還種植着許多我不認識的樹!我走到其中一棵木蘭花樹前,看到這棵樹,我想起來了小學那些開心的事情,我在這棵木蘭花樹下想象着天上雲彩的事。

  我找回了我的想象!人生若是沒有想象的話,那就如同行屍走肉一樣,人生要有想象才更加完美!



重拾想像 標籤:想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