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怎樣是怎樣1——引子1400字作文

怎樣是怎樣1——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前文1 

下面就用草草的話來介紹介紹她認識的史上最有耐力的人——木頭。首先,草草會朝木頭那邊努努嘴,然後用漫不經心且很拽的語調說:“他啦,對,就是他啦,是我的,那個,同桌嘛!同桌,懂吧。他叫木頭,真名就不告你了,沒用的,又沒人叫。他年齡和我一樣大,品德一般,功課很爛。好了,知道了吧,還有什麼問他本人好了,反正我不說了。”此刻,木頭就會朝她露出一副“你是不是很欠扁”的表情,草草只能作罷,悻悻住口。 

前文2 

每天,草草都在思考問題,一些幼稚可笑的問題,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甚至一些有點胡攪蠻纏的問題。既然想了,那麼就一定是要問的,對吧。所以呢,她的同桌天天都倍受折磨。 

草草是一個很酷很拽很奇怪的高一女生,除了木頭,在班上不太愛交朋友。所以下課,當木頭出去的時候,她就一個人慵懶而華麗地趴在座位上,謀殺着無數的腦細胞,思考那些可能根本沒有答案的問題。如果木頭在,她便也開始謀殺木頭的腦細胞,如果用一個成語來形容木頭那時感覺的話:痛不欲生。你想想,被逼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問題,一個“慘” 又怎能道的盡呢。 

前文3 

3年高中生活,回憶無數。或酸,或甜,或辣,或苦……在木頭和草草心裡,高中生活一輩子都記憶深刻,因為,心底永遠都珍藏着那個最珍貴的人。 

回憶1 

記得一次草草生病,是有一點嚴重的那種,急性闌尾炎。她打電話給木頭,說著說著,可能是因為疼痛,對着電話就抽泣起來。電話那頭傳來焦急的聲音:“怎麼了,草草,怎麼了?等着,我馬上去。”草草仍舊抓着電話不肯擱下,迷茫地對着一段長長的忙音。醫院病房的門被猛地撞開,驚得草草抓着電話的手一下子鬆開,話筒拖着話機毫不疑遲地摔在地上,像是無聲地抗議着木頭魯莽地行為。“木頭?!”草草又驚又喜,“你這麼快就來啦?!”木頭說出一句讓草草氣得想吐血,而且又想朝他狠踹一腳的話。“你生病,那個,我有什麼辦法啊,只能活該唄,自己倒霉唄,誰叫你是草草呢。嘿嘿,人家煞費苦心來看你,要不要好好感謝呢,嘿嘿。”草草真想仰天長嘯:“感謝你個大頭鬼啊!瞧瞧這地上‘倒在血泊中’的電話,啊,沒讓你賠就不錯了,真是厚臉皮!”其實草草很喜歡和木頭做朋友的,所有一些兇巴巴的話嘛,只是為了表達兩人的鐵杆關係,而已。木頭也知道,所以沒當回事。 

草草住院這幾天,木頭每日都來,這倒也讓草草的父母少費不少心呢。草草心裡很是感動,真的,很感動。從小到大,她根本沒有過這麼鐵的朋友,木頭在她心裡已生了根,發了芽,草草認為澆灌這種感情的叫友誼。 

木頭同樣也是這麼想。 

回憶2 

木頭成績很爛很爛,草草成績很好很好。幾乎每次考試,木頭的試卷總是麻叉滿天飛,好一個“滿江紅”啊!而草草呢,嘿嘿,翻來翻去,試卷上就錯了那麼幾道題,一排排整齊的勾說明了分數一定很高。所以,每次拿到試卷,木頭都垂頭喪氣,草草都興高采烈,有時還得意洋洋地向木頭誇耀,木頭恨不得一板磚拍死她,呵呵,開個玩笑。 

想起自己是高中生,馬上就要高考,木頭心裡也犯愁,只能硬着頭皮找草草幫他補習。草草補習時經常說些打擊木頭的話,其實是“刀子嘴,豆腐心”。草草想:恩,木頭還是蠻有天賦的,就是心思不放在學習上,唉。當然了,草草非常希望木頭能考上大學,而且跟自己一塊,那該多好啊!於是,草草拼盡全力特別認真地給木頭補習。木頭心裡很感激她,真的,很感激。終於,努力有結果了,木頭的成績不再那麼慘不忍睹了。 

兩人的感情逐步加深、加固…… 

(未完待續——正文)

怎樣是怎樣1——引子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作文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作文 黃河是怎樣變化的作文 引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