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引子500字作文

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秦時明月遇冰藍,七夕夜路歌蕭遍。培笑榮華枕中雪,對通余做世外仙。 

引子// 

  這天,陽光明媚,春意盎然。她,靜靜的站在教學樓的屋頂上。她的長發被風吹的離開了她的後背,藍藍的天,藍藍的發,水汪汪的大眼睛眨也不眨的注視着遠處飛揚着的候鳥。“演出馬上就要開始了,請,請你準備。”葉飛站在她的後面,低頭說道,情緒很低落。因為好不容易他才鼓起勇氣向白玉姑娘告白,還是被欣然拒絕了。“我知道了。”13歲的超人氣歌手白玉藍答應了一聲。她可是《秦時明月》的忠實觀眾,第二部才出來,她就第一個衝到了市場。回想起這一幕,她自豪的笑了笑。這一笑讓葉飛心裡稍微顫動了一下。 

  百餘家表面大大方方,以唱歌為主教,其實背地裡以劍術為主教。幾千年傳下的一把劍——冷月,現在就在白玉藍身上。白玉藍從小就喜歡劍術,絕對稱得上是一個高手中的高手。 

  十分鐘后,蘭兒光彩絢麗的站在了舞台上,她頭上有她從小到大一直帶着得黃邊粉絲巾,把頭髮紮成了一個馬尾辮,之後打上了蝴蝶結。這話里的登場奪得了億萬觀眾的心,葉飛站在後台,眼睛從沒有離開過藍兒。藍兒剛剛拿起銀白色的話筒,準備開始表演的時候,意外卻發生了:台上水晶的華麗閃燈突然全都掉了下來,藍兒明明可以躲開,但她沒有,她認為這是上天的安排,於是,物理性的閉上了她水盈盈的雙眼,後來發生了什麼事,她就一點也不知道了。

引子 標籤:引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