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家鄉蚌埠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蚌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神奇的地方,坐落在一個山環水繞的小縣城,一年四季風景如畫,讓人陶醉。

  到了春天,漫山遍野都是美麗的花朵,五顏六色的,好像是鮮花織成的大棉被,把山丘和平原蓋上了厚厚的一層。

  到了夏天,我的家鄉更美了,山清水秀,小河清澈見底,裡面有許多魚,蝦和螃蟹,它們快樂地嬉戲着,一會兒躲到石頭縫裡,一會兒伸出頭來看看是誰來了,這裡有是孩子們的樂園,我和夥伴們經常去小河邊游泳,捉魚,洗澡,玩水,洗去夏日的炎熱,我們涼爽爽的,好玩極了!

  秋天,我的家鄉一片金黃,片片落葉就像翩翩起舞的少女一樣,在空中划著美麗的舞步。一簇簇菊花爭奇鬥豔,為金秋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到了冬天,我的家鄉變成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白茫茫的一片,我和夥伴們一起打雪仗,堆雪人,陶醉在這美麗的白色世界里,雪姑娘在空中翩翩起舞,是在向我們訴說春天的故事嗎?

  我的家鄉像媽媽一樣,在我煩惱憂傷的時候,給我溫馨和快樂,讓我茁壯成長,我的家鄉山清水秀,綠樹環繞,鳥語花香,是個天堂般美麗的地方,我愛我的家鄉

  四中初一:118230118



我的家鄉蚌埠 標籤:蚌埠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