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魔界迷藏-1引子500字作文

魔界迷藏-1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一篇以魔幻為主的小說.裡面記述了一個身份不明神奇女孩-穆蒓黛莫名其妙來到一個令人想象不到的地方-魔界,在這兒,她認識了4個魔界護法,4個護法不惜一切將她帶出魔界,在途中發生連續發生了許多事,以及解開了她的身世之迷,4個護法能否將她帶出魔界,敬請觀主連載小說<<魔界·迷藏-迷藏篇>>

  

  魔界·迷藏 

 清脆的歌聲從窗外傳來,放學了啊!穆蒓黛收拾好書包,跑出教室. 

 "喂!喂!蒓黛等等我,我有重大事情跟你說啊!喂!等啊!"譚可靈抓起書包跟上她. 

  她只是淡淡一笑,步子變的飛快,在馬路旁時,她毫不猶豫衝上馬路,站在馬路的中央.--一輛小轎車急速向她開來. 

 "不要啊!蒓黛!快回來!"譚可靈站在馬路的一頭,着急的蹬着腳. 

 可她卻絲毫不動,連上依舊保持着那股淡淡的笑容,轎車離她越來越近.....  

  一剎間,失去知覺...... 

  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

  未完待續...... 

  

  連載2與連載3,4以發在發表區,謝謝觀看!! 

謝謝觀看!!相關連接連載1和5在暫時在投稿區,連載2和連載3,4在發表區!!謝謝~~~~

魔界迷藏-1引子 標籤:魔界作文 引子作文 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