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無痕700字作文

無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風過了,無痕,原來這麼簡單明了。雨過了,無痕,原來那般綢繚。斷斷續續的拼湊,只是為了瞭然天宇下最蒼茫的誓言。

  梅,可以在驛站的斷橋邊,痴守着自己冰潔的傲骨,淪入地,碾為塵,怕也是帶着一絲垂死的傲然,流落。如此,當初,那個幼小的她,在梅下,笑,是一種洒脫的唯美吧!

  無痕,是無痕,歲月可以碾過萬類霜天,可以磨滅千年的塵埃,它的輪轉,在逝,在灰飛,在煙滅。留下的,山也青青,水也清清;留下的,萬般無奈與落寞,何人解?舟過,水無痕,可泛有的漣漪早已渡上了邊帷。古桐下,那一襲青衣,飄渺。塵世里世俗間,何以容得下這般無畏的愛戀。他回首,她輕笑,只是笑盡這一生的浮萍,依戀着他的每一寸目光,笑她的痴,笑她的傻。原來,在這樣的不輕易間,有很多東西開始幻滅,開始流落……

  其實,她知道,她明白,他回首,只為她的笑。梅下,她笑,笑盡他的無奈,笑盡他的無依。

  夜,無依。白日間的離別,亦無痕。原來,彼此間的相望,只是為了給自己不再痛楚的依戀。千年已過,又有何人明了,曾經梅下,有人回首,有人輕笑,又有何人知,曾經這片青山外,有兩個不孤的靈魂,在日夜的吶喊,呻吟。只為千里之外,枕邊人無盡的思念。

  呵!無痕,無垠廣袤的天地,無痕,歲月匆匆,匆斷了幾千年來若有的相思,匆斷了幾千年來不變的痴守,一坯黃土,留下了青草外斜陽的歸宿,留下了一個痴兒永不泯滅的愛戀。梅下,白綾柔宛的垂掛,他應了她曾經海誓山盟的諾言。在落雨之時,他走得是如此的唯美。終究不會再有塵與土的距離,終究走在了一起。

  原來,有時候,愛真得如此簡單,只要在一起,在一起,就好!

  梅下,他回首,她輕笑。

  梅下,他隨她而去。

  梅下,如今無痕……



無痕 標籤:無痕作文 歲月無痕作文 夢無痕作文 雪落無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