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父愛無痕600字作文

父愛無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春天,我們全家過了一個很特別的春節。我們第一次與爸爸在結了一層厚厚的冰的北海湖上滑冰。

  那天,天氣十分寒冷,風像刀子一樣的滑過我的臉龐。可爸爸卻執意的要帶我這個儘管生活在北方但是從未體驗過滑真冰的北方孩子。

  我和爸爸進入公園便迫不及待地向湖邊走去。遠遠望去北海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銀光像是精心大沒過的玉一樣是那麼的光亮。

  然後,我們急不可耐的跑去買票,買好票后我們一曲拿上工具好奇地跑向湖中。誰知我剛跑了幾步便腳下一滑摔了一個四腳朝天怎麼起也起不來,站在一旁的爸爸趕忙把我扶起來關切的詢問我摔疼了沒有,雖然我的小屁股被摔的火辣辣的但是我仍然搖搖頭對爸爸說不疼。

  接着我晃晃悠悠地坐上冰車雙手緊握冰叉用力的向前划著風猛烈的吹着我的身子也不停的向後傾斜,身體失去平衡一下字從冰車上摔了下來。我爬起來坐在冰車上用力地向前划著可是冰車卻如同生根一樣的停止不前。可我卻十分想到達湖中心。於是爸爸跳下他的冰車左手推着我的冰車讓我坐在上面右手推着他的冰車迎着風向前劃去,就這樣,一下、兩下……我被爸爸推向了湖中心。可是當我抬頭看到爸爸卻是兩個臉蛋凍得像蘋果一樣紅,兩隻耳朵在寒風鍾卻被凍得通紅透亮,口中還不停的喘着粗氣。我知道爸爸在推我的途中摔過三次,可是,卻不知道爸爸要忍受寒風的侵襲和疼痛。

  我的爸爸是沉默的,但是對女兒的愛確實深刻的,我難忘這次北海湖上的划行,我更愛我的爸爸。

  西城四年級:張兆一



父愛無痕 標籤:愛無痕作文 父愛無言作文 父愛無邊作文 父愛無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