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無痕400字作文

無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曾經,我很喜歡在藍天下,感受着自然的氣息,感受着靈魂在我血液裡面流動的痕迹,感受着風掠過髮絲而留下的溫存。那個時候,所有的一切都很平淡,就像一潭靜湖。

  在小的時候,很盼望着自己會長大,可是,真正地到了長大的時候,卻覺得小時候其實也很好。小時候的生活就是很平淡的感覺,有一種很安靜的默契……

  很少會有這樣的懷舊感,可是,今天卻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望着窗外藍的天,突然有一種很寂寞的感覺,或者,這樣好的天氣,應該去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或者,應該去外面感受一下春天降臨的痕迹。

  藍天的顏色,是一種純凈,空靈的顏色,深深的藍,有一種悲哀的感覺,櫻子很喜歡牽着我的手,出去看藍藍的天,她總會告訴我一些她的感受,每到那個時候,我就會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如果,有一天,我和櫻子就這樣地牽着手,陪她看天,聽她說她的感受,看着我的淚悄然滑落,過着平淡如同一潭靜湖的生活,那該有多好!可是,藍天,是從來都不會給我們美麗的饋贈的……

  在黑暗中,我看着人世間的醜陋與哀傷,只是淡淡地一笑而過,或者,人世間,就是因為有了黑暗,所以,才這樣的醜陋,所以,一潭靜湖才會瞬間蒸干……



無痕 標籤:無痕作文 歲月無痕作文 夢無痕作文 雪落無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