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傾聽那無痕的聲響800字作文

傾聽那無痕的聲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葉,飄零至大地,無痕的塗抹了灰色的世界,為它,為我都添了一份幽怨。心裡空空的,手冷冷的,步伐慢慢的,我默默的遊走在校園的一角,看着過往熟悉又陌生的面孔,在心裡暗暗發笑——生命如此無痕,太多的相識,太多的擦肩而過……

  記憶枯竭——與你相識

  敏,我親愛的朋友,還記得嗎?初次相識的羞澀,初次見面的無語,初次攜手的快樂,和你在一起,有太多的初次,有太多的回憶,想起你,總是會甜甜的笑,那微微上揚的嘴角是你留給我的美好,你教會我寬容,你讓我學會謙虛,你讓我做到勝不驕,敗不餒,你,是我生命中的導航師,你改變了我,我們不只是朋友,更像師徒,對你的敬佩與羨慕是我前進的動力。遇到你,我感到很幸運。你在身邊就是緣,緣分寫在三生石上面,曾經不懂愛恨情愁的我們,傻傻的以為會永遠在一起,永遠是最好的朋友,但是,時間卻改變了一些東西……原來,世上沒有永不變質的東西。

  擦肩而過——曾經的你

  流年似水,如今的我,沒有了你在身邊,沒有了親切;沒有日期的紀念,沒有了季節;沒有孤單的思念,沒有了一切。所有的一切,隨着時間悄悄溜走,只剩下孤單和寂寞,我發覺,早已將你融入我的生命里,成為我心靈的嚮導,離開了你,我只能默默的祈求,在一個明媚的午後,你我能再次見面,沒有繁華的背景,只有彼此的微笑,將這寒冬的雪慢慢的融化,我親愛的朋友,在這冷冷的冬季,我在這裡悄悄的想你,站在雪裡,伸出雙手,觸摸這寒冷的空氣,幻想和你的再次相遇,即使只是擦肩而過,我也很知足,在擁擠的大街上,當我再次看到你匆匆離去的背影,我會笑着看着你離去,暗暗在心中說;一路走好,我的朋友……記得,回憶是你我永不磨滅的印記。

  暖暖又明媚的陽光,懶懶的灑在我的身上,藍色的天空好清亮,思緒也有些不尋常。在這裡,靜靜的回想着我們的過去,默默地傾聽歲月的痕迹。也許,有些故事的開始,註定有個結束……

  山西省芮城縣芮城五中初三:郝端



傾聽那無痕的聲響 標籤:傾聽花開的聲音作文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傾聽歷史的聲音作文 聽那冷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