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傻傻的青春(八)800字作文

傻傻的青春(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前情提要:歐陽忠和林思雨一起去XX飯店,要給陳曉瑩過生日。 

  走了不久,歐陽忠和林思雨到了XX飯店,這時,才剛過6點半,但陳曉瑩的父母早就在飯店訂房和生日蛋糕之類的東西了。 

  “嗨,曉瑩!”林思雨走過去打了聲招呼,陳曉瑩也回了一句:“你們來得這麼早啊?”“都是他硬拉着我來的。”歐陽忠邊說邊用手指着林思雨。“哦。”陳曉瑩的語氣似乎帶了點失望,“你們先坐會吧,等人到齊再說。”於是陳曉瑩帶着他們到位置上先坐着。 

  又過了不久,又有幾個同學陸陸續續地走進來,看來都是陳曉瑩的好朋友,到了7點左右,人也基本上到齊了。大家也找到位置坐好,這時又來了一個人——吳心怡(看過一就知道她是誰了),她對陳曉瑩說:“不好意思,來晚了。”“沒事,快走吧,我們還沒開始呢,就怕你不來。”“怎麼 會呢,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哈。”“謝謝。”說完,陳曉瑩的父母和陳曉瑩、吳心怡都走了進來。陳曉瑩的父母說:“現在是你們年輕人的時間了,我們先走了,你們慢慢吃。”(陳曉瑩要求的,怕大人在大家會比較拘束。)“伯父伯母慢走。”大家也不好意思地說。(畢竟他們只是同學而已,讓別人的父母離開也不太好。)“咦?是你們?”吳心怡看着歐陽忠和林思雨。“是啊,又見面了。這世界真小啊,是吧?”林思雨一看美女就忘記了歐陽忠當初的警告了。(歐陽忠警告什麼呢,以後自然會說。)“額……”吳心怡也沒說什麼,畢竟是朋友的生日,也不好罵人。陳曉瑩為了打破僵局,就說:“先吃點東西吧,等下在聊天。” 

  吃了一會兒,大家紛紛自我介紹,但其實都是自己班級的人,只不過林思雨經常和歐陽忠在一起,而歐陽忠卻不喜歡和其他人在一起,所以都不是很熟。“我就不用說了,這位是潘峰,這位是洪傑,這位是吳心怡,這位是……”陳曉瑩似乎特地為歐陽忠他們做介紹。“你們好啊,我叫林思雨。”歐陽忠保持一貫的沉默,而林思雨就比較白痴地和大家混在一起了。 

  於是,眾人Happy了很久,也一起回宿捨去了

傻傻的青春(八) 標籤:傻傻的作文 傻傻的我作文 傻傻的童年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