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傻傻的青春(五)700字作文

傻傻的青春(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前情提要:經過兩次的打鬥,歐陽忠和林思雨的關係越來越鐵了…… 

  “又是美好的一天啊!”剛剛睜開惺忪的睡眼的林思雨說道,“忠,該起床了,要不又遲到了。”“……”“忠,起床了。”林思雨邊說邊使勁地搖晃歐陽忠。 

“誰啊,大清早就擾人清夢。”說罷,他也睜開眼睛,看到是林思雨,就問:“怎麼了?”林思雨說:“已經6點半了,該起床上課了。”聽到這裡,歐陽忠也振奮起精神,看看床邊的手機,先是一驚,又變得十分氣憤:“拜託,今天是星期六啊,雙休日!”“……”林思雨頓時無語了。(這個學校是全封閉式的,也就是說,一般情況下除了通學生,住宿生都是半學期回去一次的。) 

  又過了幾小時,歐陽忠也睡飽了,起床洗漱吃飯一下,也9點多了。便回教室和林思雨一起做作業。 

  “砰砰”教室門那裡傳來了一陣敲門聲,而且是很用力的那種。全班的人都看了過去,是一些初三的人(歐陽忠他們是初二的),便也不敢叫囂,但歐陽忠不一樣,他走了過去,說:“你們想幹什麼?”那群人里出來一個領頭的,說:“聽說你們初二的籃球隊挺叼的,我們沒事幹,來挑一場怎麼樣?”“我們沒空陪你們玩,請-離-開!”歐陽忠一字一頓地說。“偶喲,小同學挺叼的。”“……”歐陽忠不理他,而是徑直走回座位。但那群人豈肯罷休,更加變本加厲地拍門。這時,歐陽忠也忍不住了,憤怒地說:“想比是吧,好,今天下午3點,學校籃球場見!”那個領頭的也說:“好!有氣魄,老子欣賞你,不過你的能力最好也是有這樣的氣魄。”說完,他揮揮手,讓那些人都走了。“哇,下午有好戲看了。”“是啊,不知道歐陽忠和他們誰會贏。”“聽說歐陽忠打球很帥的。”班上的男女生都議論紛紛。歐陽忠問林思雨:“你會打嗎?”林思雨:“還好吧。但是,忠,你要打球我沒意見,可是就算加上我人數也遠遠不夠啊。”“這沒關係,我們可以去別班找人,我在年段里說話應該還是有點用的。”“好的,那就放手一搏吧!”

傻傻的青春(五) 標籤:傻傻的作文 傻傻的我作文 傻傻的童年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