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青春我做主(2)300字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叮咚,叮咚”清脆的門鈴聲響了起來,“媽,我下去開門了啊!”可兒向媽媽說了聲就下樓了。一開門,一個跟可兒一般大的女孩子跳了進來:“可兒,好久不見啊!”“霜雪,哎呀,最近你跑哪裡去了,怎麼都不來找我玩啊!”可兒高興地對她說。原來,這個女孩就是可兒嘴裡的霜雪,柳霜雪。可兒朝着樓上喊了聲:“媽,霜雪來了啊!我待會兒要跟霜雪去尚在那兒,晚上回家吃晚飯!”霜雪聽后,開心又驚訝地說:“什麼?你要在尚在讀初三嗎?那真是太好啦!從今往後我們可又是同窗好友啦!走吧,現在就去吧!你不知道尚在現在變得多漂亮呢!”在路上,霜雪對可兒說:“可兒,你到了尚在,也許還能見到我們學校的校花呢!不過你跟她說話要小心一點兒,她可是學校里出了名的驕傲少女。”“是嗎?那我可要見識見識呢!”可兒笑着說。(到了尚在中學,又會發生怎樣的事情?他們見到了那個驕傲的校花了嗎?請看下集—我的青春我做主(3)初遇校花)

我的青春我做主(2) 標籤: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壓歲錢我做主作文 我的寒假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