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沒有春天300字作文

假如沒有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沒有春天,那冬天的冰雪就不能融化,不會有“春來江水綠如藍”的景象。大地仍是一片蒼涼,四面都還是嚴冬的肅殺,我們將生活在寒威和冷氣之中。天空不會有漂亮的風箏,人間便沒有絢麗的花朵,不會有成千成百的蜜蜂和蝴蝶飛來飛去,小鳥再不能唱出宛轉的曲子。我們再也無法去春遊。 

  假如沒有春天就不會有象朱自清的《春》那樣讚美春的美麗的散文和詩篇,小朋友也不會唱出《春天在哪裡》那優美動聽的旋律。畫家的筆下將缺少春的美妙和色彩。 

  假如沒有春天,萬物就不會生長,冬眠的動物就會永遠地長眠,小草再不會從土裡鑽出來,大樹不會生葉,種子不能發芽,莊稼更不能生長,我們便無法生存…… 

  假如沒有春天,世界將不再有生命,地球將不再有生機!

假如沒有春天 標籤:假如沒有你作文 假如沒有水作文 假如沒有大人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