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有一個美麗的夢500字作文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我做完功課感到疲倦時,總喜歡坐在房間里那寬大的景觀窗台上,兩眼望着窗外蔚藍的天空、美麗的白雲和飛翔着的小鳥,暢想着自己美好的未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將發明比“神舟五號”更先進的“星際飛船”,去天空中遨遊,尋找出許多被大海和原始森林覆蓋著的、空氣清新的、沒有任何污染的星球,讓正受到環境污染的“地球村”的公民到這兒來生活。

  假如我是一名建築設計師,我將為祖國建設一座友誼的橋樑,它將搭建在台灣海峽。橋的一頭架在寶島台灣,另一頭架在海南島,使海峽兩岸的同胞能更方便地往來。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將無愧於園丁的稱號,辛勤地耕耘在教育的園地中,培育我的學生們保持良好的品質,成為建設祖國的有用之才。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我將是“華陀再世”,發明讓人們不感到痛苦的針葯,弄到許多個超微型機器人,到病人的上千個部位去搜查,給病人去掉堵塞在裡面的臟物,使病人不開刀就能痊癒,減少病人的痛苦。

  假如我是一名運動員,我將成為“十項全能”,在國際比賽中打敗美國、俄羅斯等體育強國,為祖國奪取金牌,展示中國人的威風。

  假如我是……,我總在想這些夢想究竟會不會實現?

  會,一定會的。只要我現在刻苦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就一定能為我的夢想插上騰飛的翅膀!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標籤:我有一個美麗的夢作文 一個美麗的夢作文 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 一個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