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掌聲600字作文

難忘的掌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夏日的午後,漫步在校園的小路上,法桐正茂盛地生長着。抬頭望去,夏日的陽光像被篩子篩過一樣,細碎的光芒穿透枝葉,灑滿一地,望着這斑駁的影子,記憶隨之飄到那年夏天。

  那年夏天,我正年少,花兒般的季節,憑着一腔熱血參加了學校廣播站播音員選拔賽。高傲自負的我總以為自己會成功,然而結果卻令我羞憤。原本以為自己很優秀,失敗的瞬間我恍然大悟:我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女孩。在家,爸媽寵你,那是因為你是他們最愛的女兒;在學校,老師誇獎你,那是因為你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在同學間,你什麼都不優越,你和別人是平等的。所以,從那以後,我不再鋒芒畢露,而是低調處事;我不再自以為是,而是虛心向同學求教。然而遺憾的是,我不再朗誦。它是我心靈的一塊瘡疤,它疼痛地裸露在我的心中,我不願再去碰觸它。那是年少時一段痛徹心扉的記憶,我不願讓任何人看到我曾經的失敗。就這樣,默默地守着,守着……

  是誰說過,上帝關閉了你所有的門,但總會給你打開一扇窗。而敬愛的張老師便是那照進窗的陽光,驅走了我心底的陰霾。

  又一次,我們學校組織了演講比賽。在張老師的支持、鼓勵下,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參加了。每當我害怕的時候,張老師信任的目光就會浮現在我的腦海。這次,我成功了。當我走上領獎台時,我看到了同學們為我鼓掌,還有張老師那一如既往的支持的目光。在這回蕩的掌聲中,我又找到了那個熱愛朗誦的自己,我重新拾起了自信的行囊。在那之後,我變得堅強並且自信。

  事隔多年,我卻永遠忘不了那個夏天,那個掌聲中突然長大的女孩兒。哦,難忘那掌聲!初一:氣溫

難忘的掌聲 標籤:難忘的掌聲作文 掌聲作文 掌聲響起來作文 掌聲響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