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十五歲,我多了一份責任700字作文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責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歲月匆匆,十四、五歲的我們以走進花樣的年齡,一步一步走進青年時代的我們清點行囊,我們會發現自己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幼稚;多了一份理解,少了一份任性;多了一份行動,少了一份幻想;還多了一份責任、一份執着、一份堅強、一份勇敢、一份……我們的行囊變得沉甸甸的,我們的道路正在向未來延伸…… 

  但我覺得我十五歲,更多了一份責任,多了一份對自己、對父母、對家人、對朋友、對……這份責任,來自與家人、朋友、老師……對我這麼長時間的關愛,我覺得這個時候是應該為他們做一些事,承擔一些責任了。 

  對自己——餓哦現在已經長大了,更多的事情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了,更不能讓別人在替我傷心、難過、痛苦了,家人和朋友對我的關愛,我全部都牢牢的記在心裡了,而自己更應該對自己負起責任,學着去做好我自己應該做的事 。 

  對父母——我有一千個一萬個謝謝您,你們對我的關愛,是我永遠也報答不完的,你們這種無私、偉大的愛,讓我無以回報。親愛的爸爸媽媽,我以後會努力做一個好女兒,去孝敬您,關心您。這份責任是我必須做到的,而且必須得做的更好,讓你們感覺到有我這個女兒,你們不後悔,讓你們覺得,沒白養這個女兒。 

  對朋友——我從小到大的朋友有很多很多,他們都對我有過或多或少的幫助,在我考試失利后,是他們在一旁安慰我,給我鼓勵。但是,我覺得我對她們沒有盡到責任,當他們考試失利后,我在哪裡?我給他們想要的安慰了嗎?所以,我以後也要對我的朋友盡到我應該盡的責任和義務。 

  還有很多很多關心過我、愛護過我的人,還有很多的義務和責任我沒有盡到。所以,我要從現在開始做起,去做我應該承擔的那一份責任。雖然,我可能有時會做不好,還不夠,但是我相信,我對他們的愛,她們會感覺得到的。這些責任我這一生都會努力去做的。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責任 標籤: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我多了一份堅強作文 多了一份作文 十五歲作文